願你被溫柔對待

取代C6

C6
"停停停 裴珍映你今天怎麽了呢!!平常不这样的啊 拍子全部不对啊 你再这样就出去"训练老师又一次的中断音乐 这已经不是今天的第一次了 火气也渐渐上来
"老师 我们先休息一下吧"
"好!!十分钟后继续"说着老师也就离开了练习室 独留他们三人在裡面
"裴珍映 你怎麽搞的"被叫到的人低头不语的 似乎心早已不在这裡 而是在那人的身上
"你不是不喜欢李大辉吗 那你现在是怎样 他的离开对你来说又算什麽"朴志训知道这样不对 但是他必须让裴珍映了解他真正的想法
"哥你胡说 我才没有不喜欢他"
"是谁昨天在那边说 李大辉是替身的 是谁说不需要他的 是谁和我说你绝对不会喜欢他的 不觉得你现在说喜欢太虚伪了吗"
"我...."裴珍映依旧没有回答 与其说不知道怎麽回答 应该说不敢回答 那些话确实都是他说的
"哑口无言了吧!!裴珍映我跟你说过的 人心是不能玩弄的 为什麽 因为付出就收不回"
"哥...是大辉吗?"裴珍映没有回答而是换了个问题 他现在虽然清楚了 却还是想要确认
"胡乱说什麽呢?便当吗"
"全部 我所认为的朴志训都是李大辉吗"朴志训点了头 接着也继续说下去
"从你以前的早餐 比赛后的水和毛巾 你生病时的感冒药 昏倒时送你去医院的人 到现在的便当 家的温暖 全部都是大辉 不是我"朴志训一口气的全都说了出口 说真的 自己毕竟也有错 早餐是他交给自己放的 昏倒后李大辉也只是去买个东西 裴珍映醒来就先看见自己 便当也是...真是的
"哥...是真的吧"
"真是的 没有骗你!!全都是大辉"
"家的温暖吗?哥我好像把温暖源弄丢了"说着 裴珍映眼泪也瞬间掉了下来 像是弄丢心爱物品的小孩子 他现在算是完全体会到李大辉的心情了
"你不要哭啊"
"打算怎麽做 大辉哥都离开了"在一旁的赖冠霖还是开了口 本来不想再多理会他 现在看起来 好像不能这样继续下去了
"总该去找人吧"
"大辉都没有打给你们吗"裴珍映重新打起了精神 脑海裡反复思考 现在那个人会在哪裡
"他不会打给我们的 你熟的朋友他全不会接触 你不如直接找只是他朋友...那个 那个叫什麽来着 就是那个很熟的哥哥"赖冠霖不得不说自从他们交往以来 李大辉就再也不曾打电话给他了 明明以前是朋友的
"河...河成云吗"
"你直接过去他们家找人吧"
"我没有地址 韩国那麽大 我上哪找"
"我有 但是珍映你现在知道你要什麽了吗?不喜欢就放大辉走吧"朴志训像是思考了很久 才决定说出口 他不想再看到他的两个弟弟 互相折磨了
"哥 我喜欢大辉 我知道了 我不会再放他走了"
"别说我给的 我会被骂的"语毕 朴志训就看见一个人冲了出去 看不见人后 却又出现一声
"志训哥冠霖谢啦"
"这小子 所以又不练习了"独留在练习室的两人 也只好开始思考 该如何解释

----

"成云哥 你说我们中午吃什麽好呢 我们买了这麽多"
"水獭你要煮吗"河成云将李大辉早上用好的头髮弄乱 故意的引起那人的不满 果然那人转过头看着他
"不要用我头髮啦!!还有我是要煮我自己吃的好吗"
"你这样住我家 不给我吃 好吗"
"不管 谁叫哥说我是水獭"
"好啦我道歉 我们李大厨 我饿了 我们快回家"听到这句话 李大辉满意的点点头 低头看了一下自己买的菜后 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跟着我 有食物吃啊 你说..."看到眼前的人 李大辉愣住了 手上的购物袋也跟着坠落地板

-----暂封----

评论(8)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