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你被溫柔對待

取代 C7

C7
"大辉跟我回家吧"裴珍映其实从远处就看见李大辉和河成云一路打闹的走过来 顿时心中开始不安
"臭小子 你怎麽有脸出现"说着 连李大辉都无法拦住 裴珍映脸上就多了红印
"哥你干嘛呢"李大辉这才反应过来 上前去拦人 虽然不愿承认 但是他的确 还是不小心的想要去关心他 查看他嘴角的伤口 他也知道这样的自己 很让自己讨厌 但裴珍映依旧还是牵动他情绪的那个人
"大辉你不要拦我 我从之前就想打人了"河成云早在两人开始交往前 就感觉不太对劲 之前也是因为李大辉劝阻 自己才没动手的
"哥好了 这样打下去会出事的 我们进去吧!!"李大辉拉住了河成云的手 转身就想走 一方面是不想面对他 一方面是担心他又再受伤
"大辉 我们谈谈吧!!"裴珍映一听到他们要离开 情急之下就抓住了李大辉的手 没想到却被那人马上甩开
"我没什麽话好说的!!"说着 拉着河成云就又想离开 但是裴珍映似乎不肯就这样罢休
"我有话要说 给我一点时间吧"
"成云哥 你先上去吧"李大辉给了那个人肯定的眼神后 带着裴珍映来到了附近的公园
"说吧"
"大辉 跟我回家吧"
"家?"李大辉听到了裴珍映的话冷笑一声后又接着说下去
"我有家吗?那是你家 不是我家"
"不对 大辉 我们家就是你家啊"
"裴珍映 那裡从来都不是我家 我和你之间 已经不存在'我们'两个字了 你还没搞清楚吗 我们分手了"裴珍映听着李大辉的话 虽然觉得心凉 但也无法辩解 甚至无法说出他们有的美好时光
"我没有同意 怎麽会有分手"
"裴珍映 你是什麽意思 你不是喜欢志训哥吗"李大辉的表情在他说出那句话的时候 稍微慌乱了一下 但却也马上又恢復原本的神色
"大辉 虽然你不会信 但是我喜欢的人是你"裴珍映原本以为李大辉听到的时候 会有什麽他所期待的表情 没想到 李大辉的表情更是冷漠
"知道我不会信 又何必说呢!!不觉得裴珍映你很过分吗?我们分手第二天 你恍然大悟 是这样吗?"
"我是真的了解我对你的感情了"
"你是想要把我抓回去 继续当替身吧"看着裴珍映惊慌的摇了摇头 李大辉也不再多做其他的表情 依旧维持着原本的表情 儘管他的心裡已经是无比慌乱
"我要回去了 你不要再来了"李大辉担心再不走 他又会再次动摇 回到当初什麽也不懂 只是一昧被伤害的他
"我每天都会来的 李大辉 这次换我追你了"裴珍映看着已经走远的李大辉 只好在他身后大喊着 他不知道的是 李大辉在离开的那一刻 泪流不止 眼泪瞬间溃堤 在他的脸上留下了痕迹

---

"大辉啊..."河成云看着一进门就进房的李大辉 不禁开始觉得不安 '大辉你是动摇了吗'
"哥 你让我静静吧 抱歉 晚餐可能你要自己准备了 不好意思"房门内传出了那人哽咽的声音 河成云知道裡面的人 现在是多麽的痛苦
"知道了 有事别自己撑着"河成云说完话就离开了 隔着一扇门 两人的心情却是一样複杂
房门裡的李大辉靠在床边 脸上还是挂着泪痕 眼泪还是在眼眶周围打转 打开手机 才恍然发现 原来自己从没被他注意过 手机裡面照片的角度 几乎都不是朝向他 都是趁着那人不注意时 才敢按下快门键的 唯一一张合照是在毕业那天 自己去拜託他才有的 每滑过一张合照 心裡头是满满的不舍 眼泪又再次滑落 很快的萤幕上 已经布满了泪水 虽然这样的难过 但也提醒了李大辉那人眼裡从来没有自己 好不容易想狠下心按下删除键 却没有勇气按下确认键 今晚注定依旧是一个悲伤的夜晚
----暂封----

评论(4)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